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混动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铂睿混动这款车,还是蛮喜欢的,值得入手:

1、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

2、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3、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铂睿驾驶空间很好,视线也不错,后排腿部空间比同级别车小,头部空间还是可以的,本人1米77,60KG坐进去没问题,家里本身没有胖子,一般都是我自己开,最多加上老妈和女友(老爸自己有车)空间都还不错。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车质量不错,老爸的CRV开了快5年,有15W公里,除了磕了碰了没有修过。插一句,车还是看人的,如果你爱车自己开着注意,有什么问题急时解决,内饰外观脏了赶紧清洗,可以让你的车能用的长很多,这点算是我的经验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