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胜达7座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胜达7座试驾,参数:

1、胜达将昂希诺车头动感的元素予以保留,但是通过柔和大气的线条来过度了,尤其是那条横贯左右的粗壮亚光银饰条,相当显眼了,看上去依然动感,但是却没有昂希诺那种躁动;

2、车尾的造型很不错,侧后方的视觉又一次成功唤醒了我的旅行车情怀了,几条凹凸有致的横向线条配上贯穿尾灯,在加上尾部的稳重的梯形元素,四平八稳觉得是对车尾最合适的形容词;

3、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外形设计时尚大气,车子配置比较高,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保值性不如同级别德系和日系合资品牌的SUV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质量还是蛮好的,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20.28--27.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胜达的竞争对手有汉兰达、途观L以及锐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全新胜达这款车,该车带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行驶稳定性更强,而且车内配置也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