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二手车如何签合同

解答(3)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二手车签合同方法:

1、一般的二手车的收购,是以10年为限的;尽管现在汽车的使用寿命和国家规定的时间,早已超出这个年限;但是在二手车的收购潜规则中还是按照如下的方式;前三年每年递减裸车价格的15%;

2、中间四年每年递减10%;后三年每年递减5%;其中只有车况、保养得当是加分项,其它如保养失调、隐患故障、事故损伤等都是减分项;而且一般自行安装、加装、改装的设备、设施的价格都不会计算在内;如此而已;

3、所以价格特别高、或者低的;一般都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二手车的价格是一车一个价,即便是相同车型、相同年限,由于使用情况不同、车况不同、车主不同、所以价格绝对不会相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个是注意时间 讲明违章产生时间的 责任认定 二就是车况的说明 例如发动机无大修之列的 再就是钱 先付多少定金 说明时候过户 过完户 有付多少 违约了双方的责任和赔偿 就可以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原合同中有没有违约责任问题。很多人在购买车辆的时候,可能一开始觉得捡了便宜,便不顾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比如如果是一辆“问题车”,对方会不会答应无条件退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