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瑞纳新款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瑞纳新款落地价大概是10万左右: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嘴型设计语言,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年轻动感,新车车身线条比较舒展,这一点与起亚焕驰比较类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570mm,这使得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空间优势;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T型中控造型,布局清晰,配备中控大屏,大面积塑料材质和植物座椅的组合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3、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而且比之前想象中的要更为精致。仪表台的上部依然出现了与车身线条风格相同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呆板。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上的挡次感有所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瑞纳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他的价格,售价区间为4.99~7.39万元。 车身尺寸为4300ⅹ1750ⅹ1460mm。 轴距为2570mm。 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匹配5挡手动。 综合油耗为5.2L。 三幅式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10万就能买下了,现代瑞纳外观设计时尚而前卫,车身线条硬朗,同时添加了更多实用性装饰,整体性价比高,随着现代汽车造车工艺的提升,品牌号召力的加强,该车在市场销售上还会有进一步提高。内饰虽然采用的是硬质材质,但是精致的做工,使其丝毫看不出廉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