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智跑2019款国六B多钱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智跑2019款国六B需要9.49万--12.39万,配置:

1、智跑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2、此外,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表盘、八向座椅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将在不同车型上分别配备;

3、还配备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智跑指的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19款的话大概是在12万到13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台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智跑和现代的IX35其实是同一款车。当然了,外壳造型不同。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成熟的,起码上市的这几年下来,反馈的故障率也好,口碑也罢,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比较实用,落地价估计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