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混动版能上绿牌吗

解答(3)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6混动版可以免购置税能上绿牌的:

1、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主要由控制系统、驱动系统、辅助动力系统和电池组等部分构成。这种混合动力系统不需要为电池充电;

2、只需要依靠汽车浪费的能量回收,将电能的方式存储起来。我们都知道,在城市低速堵车工况以及启停的状态下,由于车重以及负载的影响,往往是发动机最费油的阶段。而电动机的优势则是低速的扭矩更强,动力响应更灵敏;

3、所以油电混合技术的结合,让它相比传统燃油车来说,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就要看你所处的城市政策了应该可以吧,奥迪A6L中控台各个区域的布置很合理,简洁大方,仪表盘造型也漂亮,整个内饰看上去有挡次,毕竟品牌在这里,外形看上去略显低调,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是我喜欢的样子。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目前没有听说可以免购置税的,国家现在的规定是新能源汽车免购置,但是混合动力的车子不在免购置税的范围之内,新一代奥迪A6L与A7/A8一样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前脸设计保持高度相似,这种风格相比此前主打沉稳、商务的老款A6L更显科技感和年轻化,例如横向拉伸的六边形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