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q50英菲尼迪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q50英菲尼迪二手车参数:

1、英菲尼迪Q50L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也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轿车;

2、这款车的定位与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ATS-L比较接近,同属于运动型中型轿车;

3、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英菲尼迪Q50L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比较走量的一款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外形非常炫酷,不会有撞大街的感觉,Q50L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线条优美协调,在同等价位级别中有一定的竞争力,要是偏爱运动式感可选择红色或者蓝色,要是偏商务就首选黑色。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Q50L在售价方面全系车型在原价格基础上官降了1万元,同时入门版舒适和悦享版增加了全新的18寸轮毂与车内氛围灯。而中高配车型对音响进行了升级,现在可以享受到BOSE Performance至臻带来了16扬声器的顶级畅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