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雪铁龙天逸c52019款上市时间

解答(3)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上市时间在2019年5月份:

1、在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LED前灯组、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包围和侧围、全景天窗、黑色车顶、黑色后排车窗玻璃、黑色后风挡玻璃等选装配置;

2、在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中仅体现了燃油发动机的排量及最大功率,新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发动机,但根据目前东风雪铁龙天逸燃油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推测,该发动机应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220km/h。但与电驱系统相关的参数,申报信息中暂未体现,仅能得知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

3、从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雪铁龙天逸 PHEV外观应该是与燃油版基本一样,仅在细节处有些许差异,如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黑色轮圈等。两侧叶子板处估计还有HYBRID PLUGIN的标识,充电接口预计在车辆左侧后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去年上市的,作为天逸的“核心技术”之一,PHC过往只在豪华型及旗舰型车型上搭载,而在19款车型中,这一技术将下沉至进享型和乐享型上,让更多的天逸用户可以享受到这一提升舒适性的“黑科技”。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9年就已经上市了呢,2019款天逸在原入门版车型之上,新增了一款车型配置——350THP舒享型,在该款车型上,搭载了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一系列往往在同级顶配车型上才搭载的配置。“以大为美”是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普遍审美取向,定价仅15万元出头的天逸在拥有媲美中级SUV内部空间的同时,搭配上了超大轮毂、全景天窗及车顶行李架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在15万元级别合资SUV市场,天逸的气场可谓一时无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