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混动汽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混动汽车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喜不喜欢的呢,下面就是这款车的基本参数配置:

1、梅赛德斯-奔驰三款插电混动车型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这三款车型为CLA、GLA、E级,均搭载了EQ POWER动力系统,可以发现车企在车型战略方面越来越靠近新能源方向,相信在未来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2、梅赛德斯-奔驰面对新E级轿车加强电气化动力升级,在纯电车型方面的动作并不是很大,但是在混动车型推出方面一直在发力。未来车辆将使用2.0T四缸 EQ动力系统、3.0T 48V轻混系统;

3、梅赛德斯-奔驰的电气化时代在慢慢展开,热衷于大排量的AMG车型在未来可能同样会加入浓郁的电气化味道,科技的发展与对世界环境的守护共同进行着,从长远来看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脱离燃油驱动而起到节省能源作用,同样也是向未来汽车市场需求靠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钱就值得买,奔驰S320L这款车在动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实际测试当中它百公里最快速度达到了6.8秒的时间,最高速度可达230迈,综合油耗在15个左右。在提速过程中推背感是妥妥的可以感觉的到的。外观方面,延续了奔驰S级的一贯作风,高端、大气、沉稳,是很适合成功的商务人士开的一款车。内饰方面还配有氛围灯,更加有情调,做工也很细致,真皮座椅包裹,中控设计的凹凸造型十分有科技感。在舒适性方面,在隔音、减震等方面做的非常好,乘坐这辆车会感到很舒适,没有明显的颠簸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喜欢才值得买呢,这款车还能上绿牌,个人是觉得值得买。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LA PHEV版本预计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在车身处加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其PHEV版本特征。据了解,燃油加注口在新车的左后方,充电插口在右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