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混动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混动汽车性价比超级高,喜欢的话可以入手呢:

1、外观方面,依旧保持这奔驰S家族的风格特征。只是尾部增加了充电桩之口。对于这样的豪华车来说,它可以彰显车主的品味,且给足车主面子,其实这就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众多高科技融入一身。超大的液晶屏,各种座椅位置调节,以及顶级的柏林之声音响。这些因素都能让你沉醉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采用大量的银色装饰,替代了奔驰S500上面的桃木装饰;

2、新车曾在之前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新车都基本与2015款奔驰国产C级长轴距版保持一致,而后保险杠右侧的充电接口则显示出其独特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身份;

3、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该车提供混动、纯电、电量保持以及充电四种驾驶模式,锂电池容量为6.2千瓦时,使用快速充电桩充满约需1.5小时,若使用家用电源则需3个小时。由于电池容量并不算高,新车的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32km。据悉,C 350eL所配备的锂电池组重量达到了100kg左右,占到了全车增重的三分之一,储物空间将会缩减15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性能杠杠的,超级棒呢。目前奔驰新款E级已经现身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目录,作为改款车型,并没有对外观做出调整,而是针对动力系统和车型名称进行调整,其中新款E260L替代现款E200L车型,E350L替代现款E320L车型,分别搭载1.5T 48V轻混和2.0T 48V轻混动力。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喜欢有钱就买,奔驰S560e搭载了由3.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支持快充系统,并且搭载ECO Assist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当前路况以及电池电量使用情况来给予驾驶员相应建议,有助于电池进行充电,从而实现降低油耗、增加纯电行驶里程,最大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