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本思铂睿更换方向机电脑后匹配方法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本思铂睿更换方向机电脑后匹配方法:

1、如果是简单的断电后的匹配,一般只要着车方向盘 左右打到头,方向盘黄色灯就会灭的,如果是更换方向机,就要用专用电脑路试做匹配了,非专业人员无法完成;

2、转向器俗称方向机,是汽车用于转向功能的最重要的零件,也是汽车行驶安全的重要保证;

3、汽车上配置的转向系统,大致可以分为四类: (1)机械式转向器; (2)机械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 (3)一种是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4)另外一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方向机方向机后,需要使用专用检测仪匹配转向角度传感器G85,匹配成功后方向盘故障指示灯熄灭。更换方向机后首先要做4轮定位,4轮定位后上路测试,在水平路面行驶的时候没有任何跑偏的情况,方向盘要在直线行驶的时候居中。通过上述测试后,在车辆静止的情况下,将方向盘居中,之后用电脑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居中度归零,就可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方向机后,可以看到车辆仪表盘上的转向机故障图标,之后使用笔记本连接车辆行车电脑。之后在行车软件中点击动力转向。之后点击安全访问。之后输入40168的安全访问码。之后输入通道码060。之后会显示方向传感器状态变成可能,则方向机匹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