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狮跑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狮跑的上市时间为2019年11月份:

1、狮跑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近日起亚新款狮跑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新车搭载adas主动安全系统,增加了行车安全,从而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届时与本田缤智、大众途铠等车展开竞争;

2、外观方面,与之前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并对大灯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可选16、17和19英寸三种铝制轮圈,此外车身并提供5种涂装配色;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4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 48v轻混系统车型可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年底就已经上市了,起亚狮跑的外观大气,整体风格偏于中庸,并不前卫;全车大包围,粗壮的车顶行李条等使狮跑很有“男人气概”。整体感觉较好,双色调设计,颜色块比较协调;内饰做工粗糙,塑料感较重,味道较大,座椅的包裹性较差。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9年上市的,新款狮跑主要换了前脸,全系配有倒车雷达和桃木内饰,换了发动机,而且推出了一款19.68万的导航版,我个人感觉新款狮跑没有老款好看,而且新款上市,老款全系优惠两万,现在厂家搞活动,送拓界,贴膜,现在出手还是比较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