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

1、优点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

2、缺点安全性配置还是差一些;,朗逸全系6款车,2款低配只有双气囊,2款顶配采用6气囊;

3、配置全新朗逸的配置也是亮点,比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是跟进了同级别车型的。还有就是全新朗逸更加的注重安全配置这一块,1.5L自动舒适版本相比老款的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和前后头部气帘。这个才是新朗逸配置上的最大亮点,毕竟老话讲的好,安全第一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配置的大幅度提升,这一点宝来也一样。最明显的就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电子手刹等配置,这在老款车型上是全系没有的。这也是MQB新平台的优势。缺点定位依旧偏低,比如低配才15寸的轮毂。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例更协调,外型更时尚。得益于宽度的大幅度提升,新车的比例感更加协调,虽然还是套娃脸,但比老款好看。缺点外型不如朗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