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年威驰保险丝盒在那里

解答(3)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年威驰保险丝盒是在仪表台下面:

1、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2、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以多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修饰,给人的感觉十分酷炫,而连接下方雾灯的那条偏红色的饰条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将这款车的年轻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3、而且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最重要的是价格是相当的实惠,非常值得购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一般车辆上都有两个保险盒,一个位于发动机舱内部,是负责车辆外部电器的正常工作,如车灯、喇叭、行车电脑、空调压缩机、玻璃水电机等电路的安全保护;另一个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负责车内电器的正常工作,如车窗升降、点烟器、电动座椅和安全气囊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两个位置,在方向盘下面,和机舱盖内部电瓶旁边, 汽车保险盒用于安装汽车保险丝的盒子 ,按安装保险丝尺寸的大小可分为:小号汽车保险丝盒;中号汽车保险丝盒;大号汽车保险丝盒。通用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龙、电木、PBT工程塑料,每种材质不同其耐高温程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