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极光2019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是在18年6月份上市的:

1、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外观造型设计更紧致,线条偏向立体感,跟老款的圆润线条相比,看上去更富有肌肉感,前脸中网采用网状设计,前大灯很精致,下进气口很长;

2、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侧面设计腰线采用轻微折痕设计,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设计,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LED尾灯设计很精致;

3、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尾灯造型线条还是很圆润,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年6月22日,据最新消息: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外观设计也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搭载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控采用双屏设计。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年6月份上市的,动力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换代车型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2KW和218KW,功率大幅度提升,有望配备与捷豹E-PACE相同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提升车辆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