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底盘升降使用方法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底盘升降使用方法:

1、正确使用大众新途锐底盘升降按照网上途锐车友说的,这个分五挡,悬挂选择在sport,stander时,默认为三挡高度,选择offroad时悬挂会升至四挡高度;

2、选comfort默认为二挡高度。选一挡和五挡高度时需要用右边的手动调节;

3、大众途锐定位于中大型SUV,是大众历史最长、定位最高的一款SUV,到2019年一共经历了3次更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控台右边有一个控制开关,按一下开关就会弹起,这时仪表上会有底盘升降的高度显示,左右旋钮调整高度就可以了。如果调的很高,然后车速非常快的时候车会自动降低高度。汽车底盘用来支承、安装发动机和部分电器设备与附件等,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输出的动力,通过各机构传送给驱动轮,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升降用途挺多的,现在停车没地方,停马路上警察叔叔开罚单,只有上道牙子停在人行步道才不罚。有的路段因为排水需要,道牙子估计得20公分高,所以还是有用的,而且天天用。再有去郊游,乡间起伏路,炮弹坑,升起来安心,不刮底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很简单的呢,目前售的途锐的高配版本具有气动悬挂的,车里有拨杆的,在车里操纵就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