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评测还行,具体如下:

1、全新一代途锐引进了"新锐风格"和"雅境风格"两种内饰选择。"新锐风格"内饰选用金属质感很强的颜色与材质,整个车辆内饰空间看上去更加前卫、时尚。而"雅境风格"内饰采用了木质装饰条,座椅配色更偏向暖色调,让车内的整体氛围显得更加安静、温暖;

2、此外,为了适配用户的空间需求与坐姿习惯,全新一代途锐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锐智版车型还配置了全新气动按摩功能(八种模式),后排座椅提供160毫米的纵向调节幅度,靠背倾斜度更可进行3级调节(最多可调21度)。可以预见,全新一代途锐作为一款C级豪华SUV将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体验;

3、除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外,大众汽车还将创新式的科技成果——"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最先应用到了全新一代途锐车型上。据了解,"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将带给用户人机交互的科技体验,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与旋钮,触屏、手势、语音成为更便捷的人车交互方式;

4、值得一提的是,3.0 TSI 锐智版车型更在丰富的标配基础上加装730瓦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大灯、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全轮转向系统等诸多"黑科技",为客户打造一"部"到位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锐自打第一代起就和奥迪Q7、保时捷卡宴“捆绑”在一起,这三款在当时创造辉煌的中大型豪华SUV因为PL71平台而经常被拿出来对比。而PL71平台最初是由大众与保时捷为了涉足中大型豪华SUV市场而联合打造出来的,但随着消费需求多元化,大众原有车型平台不足以支撑即将裂变式增长的细分车型。于是大众将旗下所有9个PQ系列平台与9个PL系列平台进行整合之后,浓缩成三个延展性更高可覆盖车型范围更广的MQB、MLB、MHB、MMB四大模块化平台。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个人认为外观设计方面相对沉稳大气,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但是车子外观设计看法每个人眼光不一样,主要还是看是否符合您自己审美眼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