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八代索纳塔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第八代索纳塔真实油耗是7.6个油,实际油耗是8.6个左右:

1、第八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2、数据显示,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

3、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八代索纳塔油耗在市区拥堵高峰时,百公里12L多点,但是不堵车的前提下是10.5L左右,高速是8L左右,根据我自己的观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耗油高是必然的,自动换挡的缺点就是当车速未达到+挡的速度,而发动机转速却正好在+挡的边沿时。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0-10.0 升/百公里,折算成一公里的油耗为0.07-0.1升。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BEIJING-HYUNDAI AUTO,简称“北京现代”),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