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八代索纳塔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第八代索纳塔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

1、索纳塔八外观比较动感,内饰可以。但要论性能性价比的话还是不如2014款奔腾B90的,新上市的奔腾B90价格在14.58万元~20.18万元,配置什么的也高,像1.8T和2.0T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啦;

2、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新BOSCH9代ESP、8通道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AFS前大灯智能调节系统、具备报警功能的豪华型增加胎压之类的,都是很不错的;

3、而且这次新款外观也较老款有改进,变得更加时尚大气了~~ 不论是外貌协会还是配置要求的车友都能满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八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数据显示,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算可以。有前防撞钢梁 前防撞钢梁很厚道 后防撞钢梁是树脂做的,我朋友一直也很奇怪为何后防撞要用树脂,要知道树脂的成本并不低于钢制的。还有一点很重要,因为索纳塔8代整体车型流线原因 车门并没有内置防撞钢梁 也就是侧门没防撞钢梁 如果发生碰撞 恩 对 只有一个车门保护 明确告诉你北京现代的厂子就根本没有引进非整体式激光焊接的机器 所以基本没可能是激光焊接 不信的话 你去看看真车 把车门上面那橡胶封条揭开开下就一目了然了 这车在美国是百分之60以上的高强度车身,但来了天朝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官网上也没说 估计偷工减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