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

1、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配备镀铬亮条,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这台1.5T 220TUBRO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最高功率是13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1700-550rpm,匹配的依然是本田目前主流使用的CVT变速箱;

2、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空调面板更换为触控式在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同时也能看到不错的科技感。在配置上,部分车型搭载了自动启停、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

3、车身侧面,黑色轮眉与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形成呼应,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腰线,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同时也比较饱满。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不变仍为261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次改款新缤智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还是在车头中网和大灯上,中网相比老款视觉上更加集中,整体化的造型更大气。本田家族式的羽翼式LED大灯这次也被装在了新缤智上,这个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且具备高低可调功能,车头还增加了下唇和防擦条,雾灯也更换了5颗LED灯珠,凸显层次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新缤智轮胎与轮眉间大概有一拳多一点的距离,老款缤智我记得空载时是170mm的离地间隙,新缤智大约是185mm,而在试驾中笔者发现,新缤智排气消音包的位置在右侧边缘且位置比较靠下,它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通过性,和侧向爬坡容易碰到。试驾会后通过和日本工程师的沟通我们了解到,由于新缤智油箱靠近底盘中央位置,所以排气走线到了侧面,实际测试并不会影响使用,只是视觉上会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