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腾势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腾势需要29.88万,配置:

1、腾势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目标消费者最关注的点,腾势将续航里程增加到410公里也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不过价格随之略有上扬。鉴于腾势的定价和较高端的定位,目前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当然它的驾乘质感好于市面上国产紧凑级产品;

2、新车所搭载的电池能量升级至70kWh,百公里能耗仅为15.9kWh。如果是城市代步,按每天上下班往返路程50公里粗略计算,一个星期充一次电足够用,比同级别轿车一箱油跑的路程还要长;

3、补贴后的纯电动汽车算上固定车位和安充电桩的费用也是一笔可观的支出。腾势侧面上扬式腰线打造出俯冲姿态,配合战斧造型的轮毂,车辆看上去充满速度感,水滴型的车标在车头很打眼。新车的长宽高为4567/1823/1562mm。轴距为2980mm,空间表现堪比中级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腾势这款车我是真心喜欢,特别是它的内饰,这款车的内饰做工精致,电动真皮座椅质感细腻,乘坐舒适,而且还配置了通常是豪华车才有的哈曼音响,这款车需要28.6万左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价格需要25.6万左右,一台两厢车型,且尾部C柱部分独特的样式设计非常新颖,但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讲,这台车真的很难划分到两厢车行列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