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皓影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皓影碰撞测试成绩4.5星,配置:

1、全新皓影拥有自身独特的设计,采用了与十代雅阁相近的前脸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于中网格栅的上方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中网使用横向多辐式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前杠设计则旨在加强前脸造型的攻击性,整款前脸的设计美度很高;

2、最大的变化要数车尾灯,它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L型设计,与同时期的本田新车都有所不同。新的尾灯造型与尾部设计的结合度较高,带来了更时尚的感觉,从而与新车的前脸达成一致的设计趋向;

3、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东莞区域当地特约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皓影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采用传统的挡把设计。而锐·混动版则为第三代i-MMD系统,它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型命名为“皓影BREEZE”,中文名“皓影”。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