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大众途锐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锐配置:

1、全新途锐的外观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成为了新途锐最大的特点,侧面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帅气。并且全新途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增加了77mm、44mm,轴距增加了1mm,聊胜于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低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加运动、激进的视感;

3、内饰部分,全新途锐的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的功能都将集成在内,仅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途锐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其中长度、宽度以及轴距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新设计的中网与新一代CC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前后车灯均为LED光源。新车采用19英寸轮圈,R-Line车型的尺寸达到了20英寸,排气则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锐新车搭载了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均搭配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挂。自从辉腾停产以后,途锐就成了大众品牌的旗舰之作,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全新一代途锐基于大众MLBEvo平台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