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胎压灯怎么消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胎压灯消除的方法就是:

1、胎压故障灯点亮、胎压值变成黄色,这时候需要检查相应的轮胎是否有慢漏气的现象,并将气压充到合理的范围;

2、胎压故障灯常亮、胎压值变成红色,这时候检查相应的轮胎是否有漏气的现象;

3、胎压故障灯闪烁后常亮、胎压数值显示为:信号异常,这时候检查相应的胎压检测模块是否正常,时是否长时间处于大电厂范围内;

4、胎压故障灯闪烁后常亮、文字提示:请检查胎压监测系统、胎压数值显示为:信号异常,这时候检查胎压检测模块、胎压控制模块是否正常,更换胎压检测模块或者控制模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四轮胎压值低于标准胎压值的75%且系统运行状态下,胎压监测系统会在1分钟内发出胎压过低报警信号,并指明低压轮胎的位置,低压报警之后请给轮胎充气至标准压力,胎压大于标准压力的90%时,低压报警取消。当以上问题解决了时再跑几公里胎压会自动复位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唐是没有单独的胎压复位按键的,一般来说调整胎压后,跑一段报警就会消失。如果是不消失只能是去4S进行复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