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起亚傲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傲跑这款车性价比不错:

1、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流线美学设计,动感大气之余充满了力量感;蜂窝式进气格栅辅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律动感十足;全车身耀目晶体式LED灯组更显前卫。进入舱内,4345mm*1800mm*1645mm的车身尺寸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新车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一体式中控布局简约大方,7英寸炫彩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8色可调节氛围灯等元素,为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增添了视觉上的科技感;

2、在实用性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更是体现了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无论是应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的SmartstreamIVT动力系统,还是装备了同级独有的6种驾驶模式、8色车内氛围灯,以及10.25英寸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都以高于同级车型的技术水准,呈现出全新一代傲跑独特的产品魅力。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领先的DRIVE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以强大的智能装备重塑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标准;

3、全新一代傲跑推出风尚版、舒适版、潮流版和智慧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全新一代K3推出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并且,全新一代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包牌价"车型,与全新一代傲跑联合,共同颠覆刷新SUV、轿车两大细分区间选购标准,展现东风悦达起亚明星车型的价值诚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傲跑是起亚海外seltos的国产版,是实实在在的全球性车型,而它们通用kx3的内部代号sp2c,所以它就是kx3的换代。但为什么没有直接用kx3的名称呢,这是因为明眼人就能直接看出它与现款kx3已经完全不同,在形象和品质上没有太多关联性,所以它更是品质升级进化后的产物。此外,傲跑的主视觉设计是传承sp概念车的,所以进行了差异化定位。傲跑的外观稳重大气,宽厚的前脸,矩形的格栅用在这么一辆小尺寸的车型上,让它拥有了一种相对宏大的气场,车灯的创新设计提升辨识度,也吸引着年轻伙伴的目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韩系车的颜值一般都还是设计得比较前卫的,我买的这款全新一代傲跑是挑的双色版,车身是红色的,车顶是黑色的,这个红黑风格看上去很炫酷。其实说来也奇怪,双色组合放到一辆SUV上会起到预料不到的惊喜,过渡会很顺畅,但如果把双色组合放到一辆轿车上,光想想似乎就会觉得奇怪,像是被割离了。全新一代傲跑的前脸看上去也比较具有层次感,配上高辨识度的耀目晶体式LED灯组,感觉虎虎生威。前大灯采用独特的上下联结结构,让其在观感上更像是造型独特的一体式大灯,增强了尾部的整体感和运动感。远处望去,红黑双色的全新一代傲跑像一团正在燃烧窜动的神秘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