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凌派2019款车身尺寸多少

解答(3)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凌派2019款车身尺寸:

1、凌派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98-13.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

2、凌派的车身颜色有塔夫绸白、极光蓝、星曜红、奥夫特黑、冰河银、摩卡棕,思域的车身颜色有珍珠白、闪烈黄、炫动蓝、琥珀橙、晶耀白、暗金蓝、圣辉银、拉力红、彩晶黑、圣灰银。在大灯光源方面,凌派为卤素、LED,思域为卤素、LED;

3、2019款凌派上市于2018年9月27日,由广汽本田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经销商报价8.48-13.98万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本田凌派外观设计线条更富有肌肉感,前脸采用了大倒梯形设计,前脸中网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下进气口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进气口呈圆形设计。2019款本田凌派前大灯采用LED光源,C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还配备了自动开闭功能。还配备了并线辅助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本田凌派长度为4664毫米,宽度为1750毫米,高度为15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车身总重量为1251kg。2019款本田凌派轴距加长了80毫米,长度增加92毫米,宽度增加54毫米,高度增加4毫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方面,混动版和燃油版基本没有差别,羽翼式LED大灯、蜂窝状设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都没有缺席,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后倒车雷达、天窗、LED前雾灯、前门把手、后扰流板、带摄像头的右侧外后视镜、后摄像头、ACC雷达、轮圈等处有所区别。尾部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尾标处增添了混动铭牌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273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有着较为明显的“体格”优势。动力方面,凌派混动版车型搭载了型号为LEB41的1.5L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0升和4.1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