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一代创酷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创酷试驾如下:

1、雪佛兰suv创酷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外观方面,创酷的整体造型保持着美系车型的肌肉感,进气栅采用家族式分体式设计,在大家熟悉的科鲁兹和爱唯欧等车型上均有体现。大灯造型宽厚,使车头看起来更厚重。“C”字形镀铬条勾勒出雾灯区轮廓。车身的高高凸起的轮眉,再一次宣告其美系车型的基因。非贴合式行李架,也更加实用。尾灯采用纵式造型,整体车型设计相对简约;

2、内饰方面,创酷采用环抱式布局。整体黑色的内饰配合大量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车内质感。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融合了部分功能按键,仅保留了空调区的部分按键,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操作更方便。独特的仪表盘造型和出风口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空间方面,当身高为1.83米的体验者将座椅调整好后,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头部四指和腿部一拳两指的空间。后备厢空间方面,创酷的常态容积为356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到1372L;

3、动力方面,创酷搭载的是与昂科拉相同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新一代创酷采用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在性能、油耗、排放与可靠性上表现均衡,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以及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启停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创酷后备箱尺寸宽敞 对于雪佛兰创酷后备箱尺寸的问题,雪佛兰创酷后备箱的纵深为640mm,而高为775mm,宽为995mm,能够发现雪佛兰创酷后备箱的尺寸算是比较宽敞的,再加上还可以放倒座椅,这样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