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悦纳2020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北京现代悦纳:

1、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和领动相似的6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十分年轻。前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并配有双光透镜。尾灯组造型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并采用LED光源,凸显几分科技感。悦纳上市之后有望与瑞纳同堂销售;

2、悦纳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瑞纳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新车在高度上与现款瑞纳保持一致,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5毫米、28毫米和30毫米,空间更为充裕;

3、在内饰方面,悦纳的整体设计与同门车型如出一辙,但受限于车型定位显得设计的有些简单。在配置方面,悦纳配备了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和自动空调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悦纳油耗6L油左右;悦纳产品定位为“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目标人群为25-29岁,自信自我、关注潮流趋势、智能技术,充满活力和热情、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分享族。悦纳以悦目设计、悦心空间、悦值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出C1主流市场的全新都市型小型家轿,为当下小型车市场带来了有力冲击。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悦纳的整车尺寸为4,380mm×1,728mm×1,460mm,轴距达到2,600mm,宽大的车身和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在保证操控灵活性的同时,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