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法拉利f8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法拉利f8落地价需要341万元,配置:

1、法拉利发布了F8 Tributo(F8 Tributo)的第一张官方照片,F8 Tributo是中后置发动机跑车,代表了该品牌经典两座跑车berlinetta的最高表现。实际上,该名称是对这款车型毫不妥协的布局和发动机的致敬,它的功率高达720cv,可提供巨大的动力。实际上,这是迄今为止法拉利使用过的功能最强大的V8单元;

2、在表达和设计功能方面,法拉利团队做了最擅长的事情:为我们提供了一辆非常漂亮的汽车。特别设计了整个外观概念,以确保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功能并奖励驾驶乐趣和驾驶感觉;

3、车辆前部的特点是重新设计的S型风管,非常适合广泛的修改。与488 GTB相比,它不仅增加了造型点,而且还使下压力显着提高了15%。有新的和更紧凑的卧式LED前大灯,使设计人员可以结合新的保险杠增加新的制动冷却进气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款法拉利F8 Spider正式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341.80万元。搭载3.9T V8发动机后部,新的Lexan屏幕露出了发动机舱,为法拉利模型的独特设计带来了现代感。百叶窗辅助装置可从发动机舱中抽出热空气,而不会影响效率和性能。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内部而言,机舱设计保留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经典氛围,但重新设计并更改了所有组件。拥有下一代HMI(人机界面),圆形通风孔,新的方向盘和控制装置,以及新的7英寸乘客触摸屏显示器,这款车的价格需要34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