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领动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领动上市于2019年7月19日,由北京现代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6.88-14.68万元,经销商报价9.98-14.68万元:

1、外观没的说!每次下车都忍不住要看一眼,同级别遥遥领先,空间足够大,家用没问题比宝来大,个人不喜欢大众,尤其是大众的态度太差,不光你一家在卖车;

2、现代领动沃德十佳发动机1.4T加速感挺强,踩一脚说走就走,配置也非常够用,(另外提一点,车门关门声很好听!!!)大爱领动没毛病!买车跟随自己内心喜欢,不要听从他人意见,别人喜欢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

3、在说一说内饰,看图不是很好看,但是你一坐进驾驶位,就感觉挺耐看,起码比破大众强百套。(磨合期油耗百公里6.6L,大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去年上市的,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横条前中网设计,分段式造型相比之前更有质感,前大灯灯腔和下方的雾灯设计均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更有新鲜感。新车侧面和尾部依旧延续老款的设计,但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全新样式的旋涡式轮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前排侧气囊等。而在功能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将配备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7月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和即将上市的中共特供轿跑现代LAFESTA极为相似,嘟嘟嘴式的六边形中网呈唇齿状设计,中间则辅以多跟长短不一的横向镀铬饰条,将全新的三角形LED矩阵式大灯组进行连接,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让让整个前脸更富立体感,全新的保险杠造型犀利,配合棱角分明的轮廓,极具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