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x5混动版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x5混动版真实油耗10个左右,配置:

1、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

2、该款汽车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排量为2.9L,目前在销售的是第三代产品;

3、宝马X5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suv的家族特色,处处展示着宝马的设计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设计出色。内饰简洁大方,但稍欠精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您的车是跑高速,按您的车3.0排量,加93#,百公里油耗为12L,1000公里就是120L。93#汽油按6.2元,120X6.2=744元。这只是粗算,我想1000元汽油钱够了,再加上回程的汽油钱,大概在2000元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x5的平均综合百公里耗油量基本在12升左右,对于这么一台整备质量两吨多的大车来说也不能说费油,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这个A柱真的是很头疼,正面撞击时,驾驶员最后一道保险杠,理论上应该加固越结实越好,但又非常挡视野,我的车Q7还是视野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