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x5混动2020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x5混动2020款性价比高,有钱就可以买一辆开:

1、外观:2020款的宝马X5的外观和内饰都沿用了2019款的设计,具有霸气的前脸和动感的车身线条,突出了新车型的肌肉感,同时仍保持着魁梧豪华和运动感;

2、中控台包裹着精美的皮革,带来一种挡次感。液晶面板显示非常清晰,导航屏幕略微倾斜到驾驶员的位置,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控制屏幕。这再次强调了宝马的可控性。配备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还带有蓝牙和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操作绝对是一流的。然后控制区还有无线充电、冷热杯座,整体功能非常强大;

3、2020款的宝马X5将继续使用两个发动机: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35PS),峰值扭矩为450N-m。两个引擎都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双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配合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5.5-6.9秒的100公里加速,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新型X5的长度宽高区分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比较现金车子型号的大小有了悉数升级,个中轴距加长度42毫米。外貌方面,X5 xDrive45e根本连续了在售汽油版装载M活动套装后的设置作风,最明明的区分便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长度了充电接口,并在尾部加入xDrive45e标识。内部装饰方面,X5 xDrive45e同样连续了汽油版车子型号的设置,没有非在全液晶仪表里加入了纯电动续航路程和电池电量等消息,其它负责方还泄漏这车将标配自顺应空气吊挂与抬起头显现器。动力方面,X5 xDrive45e装载了一套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造成的插电混动体系,发动机第一大功率210kW(286Ps),电动机第一大功率82kW(112Ps),该混动体系概括功率可达290kW(394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配合新型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同一时间这车还装载了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体系。官方数据,这车0-100km/h提速为5.6s,最高时速可达235km/h,纯电续航85km。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整体不错,省油。全新宝马X5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较现款变化不大,在大灯处取消了开眼角式设计。在尾灯部分变化较大,采用了细长式的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