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全新1系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全新1系挺好的,喜欢的值得入手:

1、外观上,新一代1系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大,更宽。视觉效果相当的不错,向大哥7系看齐。顶配的M135i装配了M运动套件;

2、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1系同样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内更多地方加入银色镀铬件加以装饰。另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加入其中。并且还可提供有全彩色9.2英寸抬头显示,当然,这可能是选装的配置;

3、旗舰车型M135ixDrive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有了四驱系统加持后破百仅需4.8秒(如果选择MPerformance套件还可减少0.1秒);

4、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标配多项主动/被动安全系统,包括主动防撞与行人侦测、车道偏离警示、盲点侦测警示、后方车流警示、驾驶注意力辅助、主动安全防护系统、50米自动倒车辅助等,不过我们所常用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未标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重新把灯组做了设计,配合宝马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下方有个超级大的进气格栅,整体看来性格明显,及其具有运动感,尾部新造型比老款好看很多,特别是尾灯的设计,像个一高跟鞋造型,所以全新的车型和旧款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整体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紧凑了!配备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和运动座椅,这个在全新一代宝马1系上可以说第一配备,以前只是在M系列车型上面才会有这个配置,内饰的设计向宝马3系和5系看齐,更加简洁,采用了平直的线条的设计来提升内饰整体的科技感,让人感觉车的内饰拥有一种未来的科技感,也非常的符合这款新车的定位。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有3个版本,1.5T,2.0低功率和高功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关于全新的宝马1系,虽然告别了后驱,但是新车在外观内饰,还是在平台方面都是有了更新的,也许宝马可能要重新定义什么是豪华运动轿车,新车就是为了年轻消费者研发的,作为豪华车,全新的宝马1系还是很具有优势的,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提升,也是给了年轻的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最大的新车增加了运动套件,和同级的奔驰A及奥迪Q1相比较还是很有优势的!相信新车在未来的市场上会有很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