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全新1系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系 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两厢小钢炮,近日宝马官方展示了全新的2020款宝马1系照片,并宣布于2019年9月28日全球上市:

1、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基本上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双肾型的前进气格栅,多辐式的铝合金轮圈。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全LED头灯,灯组内部的样式与宝马3系十分相似,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泊车雷达以及雾灯;

2、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都采用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紧凑型的三厢版车型,它的侧面以及尾部能够如此的流畅,由此可以看出宝马的设计水平是很高的。尾部方面,配备了全LED尾灯,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使新车的整体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3、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指针式仪表盘、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独立多媒体液晶屏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四缸高/低功率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AT/8AT自动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燃油消耗标识来看,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4L,低功率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差距非常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上市的,1系列将包括五种型号发动机:两种汽油和三种柴油。占销售额40%的将是24,430英镑的汽油118i,其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与MINI Cooper共用,可提供138马力和220牛米的扭矩。宝马称它在8.5秒内破百。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1系依然秉承着宝马的传统设计风格,只是两个中网尺寸更大,大灯采用了新的样式设计,显得更帅更有视觉冲击效果。而尾部的尾灯也采用新的样式设计,整个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扁平,在视觉上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加上双排单出大口径排气管,整车尾部的运动感非常强烈。新款宝马1系在全新的FAAR平台打造,车身的尺寸为长4319mm,宽1799mm,高1434mm,轴距2670mm,与现款相比长度缩减了22mm,宽度增加了34mm,高度降低了24mm,轴距缩短了20mm,并且从原来的前置后驱改为了前置前驱。此外,车身的制作材料也进行了升级,使得底盘的扭转刚性大幅提高,同时车辆的质量减少了3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