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唐纯电动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纯电动车买一辆要22.99-35.99万元:

1、比亚迪唐是一款四驱SUV车型,但相比传统四驱车型它没有传统意义的中央差速器、分动箱和传动轴,它的四驱系统实现方式是通过在车辆的后轴单独设置一个电机来驱动后轴,并通过电动机控制装置来实现前后轴的动力分配;

2、比亚迪唐的动力系统分为两套,其中常规的汽油动力系统采用了它自主研发的2.0Ti发动机以及新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hp)/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750-4500rpm;

3、电动动力系统则是由两套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电动机组成,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

4、当车辆急加速的时候,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这样发动机+电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为370kW,最大扭矩为720N·m。而对于这款车的加速性能,厂家公布的唐0-100km/h的时间为4.9s;

5、虽然与已经上市的秦采用同样的DM II混动系统,在蓄电池的电池容量上唐则进行了一些升级,最大电池容量达到18.4千瓦·时,这样唐在纯电动的情况下可以实现85公里的续航里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万左右,比亚迪唐(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唐现已正式上市,分别推出燃油车(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车(全新一代唐DM)和纯电动车(全新一代唐EV600)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其中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动车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以上三种不同动力车型都是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打造,整车造型上基本相同,并且也都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25万就能买到一辆了,相对于比亚迪e1来说,e2明显让人更能感觉到诚意,它不再是由老旧的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成,而是重新打造。e2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脸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十分大气,内部以满天星式的镀铬装饰,很是精致。两侧规整的大灯与格栅顶部有所相连,三颗矩形LED光源突出科技。底部的前唇与左右两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运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