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新款君威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君威测试还是蛮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进气中网搭配点阵式悬浮进气格栅,车型辨识度十足。车标处取消了两侧的飞翼标识,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泪眼设计,视觉上更富有动感效果。雾灯区域线条走势犀利,为车身前脸营造出丰富的空间层次感;

2、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过车门把手,使新车呈现出强烈的力量感。轮胎方面,采用多幅式铝合金运动轮圈,动态场景下显示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3、车尾部分,泪眼式尾灯同前方呼应。后背门上方设有小尺寸凸起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增加了后部动感元素同时,又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4、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符合其中大型车的市场定位。此外,新车也将推出两厢GS版本,GS车型将采用黑红相间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熏黑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以及红色GS徽标等。极度彰显了GS车型鲜明的运动风格;

5、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3T/2.0T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动力及燃油表现水平相当优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上国产新一代君威的可以说级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方式,上进气格栅采用瀑布式的设计。同时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另外两侧大灯也是异常的犀利。我们在来看看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发动机舱盖造型很与众不同。相当的标新立异。发动机舱中部采用一条造型相当凌厉的线条设计,让前脸更加的霸气。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轴距增加后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全新君威的车尾不如车头那么惊艳,造型风格有点像威朗。如果能像它的原版车欧宝英速亚那样采用掀背的设计,实用性和设计感都会好很多。另外搭载2.0T发动机的28T车型会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1.5T和混动车型将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君威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减少,并且中网内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更加平直。头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灯组内部增加一条LED灯带。新车长宽高为4913*1863*1462毫米,尺寸略有改动,轴距依旧为2829毫米。新车提供多项选装配件,包括前组合灯、后视镜、玻璃黑边、雷达、格栅、轮辋、卡钳、扰流板等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4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6.6升;此外,新款君威还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05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5.6升。中大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外资或合资品牌的天下,较高的定价让纯国产车很难去参与竞争,但是仍然不乏像广汽传祺GA8、红旗H7以及东风A9等主打商务风格的产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