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新款君威gs性能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君威gs性能不错的,配置:

1、新款君威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飞翼式造型。新车全系车型换装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冷车启动时,格栅保持关闭发动机更快升至合适运行温度,而当需要降温时格栅快速打开;

2、内饰方面,新款君威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的布局十分简洁清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配置上,新车配备倒车雷达、车道偏离警告、胎压监测等配置,同时前排USB接口增加至2个,这项新增的配置很贴心,且实用性强,方便乘驾者给手机充电;

3、动力方面,新款君威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92kW;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君威gs百公里加速是9.4秒,别克君威GS是上海通用于2011年8月份发布的一款汽车,整车设计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但是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这款车的性能不错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性能还是,蛮好的,君威GS使用一台型号为hydra-matic的9速自动挡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来自通用。升降挡的动作很平顺,有着不错的口碑,因为君威GS车比较好,它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