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新款君威gs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君威gs参数:

1、2019款是运动版,各性能参数都有些提升;而且前后脸外观都有差别,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丰富,安全系数高;

2、GS的减震是可变式的,就是说,你在正常模式上,减震器会比较柔软,车开起来会比较舒适。在运动模式上减震器会比较硬,飙车的时候车会比较稳定,特别是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倾斜度小,可以更快的过弯;

3、GS在中控台上多了2个按钮,一个是正常行车模式,一个是运动行车模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君威GS使用一台型号为hydra-matic的9速自动挡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来自通用。升降挡的动作很平顺,有着不错的口碑,因为君威GS车比较好,它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同时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另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将在随后推另外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并同时配有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轮独立悬挂。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代君威GS搭载通用LGX型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搭载于海外版别克君越(低功率版机型)、雪佛兰科迈罗1LE(高功率版机型)等多款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13马力和34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