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路虎揽胜极光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路虎揽胜极光评测:

1、这款车外观看起来还是很硬朗的,这也是路虎车的风格,一看越野性就很强,这款车还很时尚动感,这也是路虎的新突破,之前的路虎旗下车型都是比较偏向于越野,外观也是方方正正,看起来并不是很时尚,而这款车路虎揽胜极光则看起来要比之前的路虎车更加时尚一些,外观上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

2、内饰上这款车首先在做工方面比较出色,座椅舒适性很好,乘坐起来比较柔软舒适,而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车也比较不错,中控一体式设计看起来更大气醒目,取消了挡杆式的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旋钮式换挡设计,这样显得整车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这款车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

3、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动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劲,这也是路虎的特点,并且在传动系统上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舒适,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依旧很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一款硬派SUV,揽胜极光的外形极为霸气,前脸采用的是路虎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方正,有着超高的颜值。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饰以棱形方格,并未占用太多的尺寸,与平行四边形般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很有自己的风格,低调且沉稳;反倒是八字胡似的出风口格外吸睛,为前脸增添了了不少层次感。侧面的设计极为简单,但是双色的搭配让此?车显得极为运动。揽胜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虽说和星脉极为相似,但是从数据可以看出,极光的车身大小和星脉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可笑的是,揽胜极光自诩为“中型SUV”,空间却只能称为紧凑,这也为它销量不佳埋下了了隐患。内饰方面,除了了豪华车型基础的皮质包裹外,中控台上的“三连屏”设计极为大气(各12.3英寸),极光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还配置了了对越野极为有利的极具科技色彩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和越野主动系统,且为全系标配。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的是英杰力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汽油 48伏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49匹,最大扭矩365牛?米,动?表现跟上了了路虎的一贯水平,与本台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速箱;虽说极光的动力表现并不弱,但依旧比不上星脉,底盘调教亦是如此,极光采用的是E-PACE同平台的PTA横置发动机,其舒适度并没有星脉来得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价格并不便宜,其指导价格为38.58-55.38万元,相对这个价格这款车的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比起来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尤其是这款车出色的越野性能非常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