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路虎揽胜极光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路虎揽胜极光上市时间是2019年:

1、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颜值依然比较高,敦实圆润的车头霸气十足,细节方面流露出高贵优雅的英伦气息,黑色的网状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全LED矩阵式大灯科技感十足,两侧镂空的进气口凸显了其运动性,整体威严肃穆。车身侧面紧凑硬朗,肌肉感十足,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车顶以及门框采用熏黑处理,车顶微微下滑,后扰流板微微向外突出。来到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中间搭配英文字母凸显了豪华感,底盘采用护板包裹,给人的感觉非常硬派,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协调耐看;

2、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简洁,对称式的布局规整有序,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大尺寸的双液晶显示屏,支持多媒体控制系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内饰做工用料比较高级,豪华感与科技感非常突出,挡把采用了鸡腿式电子挡杆,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配置方面十分丰富,还有多种选择包可以选择;

3、车身尺寸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车身轴距为2681mm,相比同款别车型并不占优势,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21mm,毕竟是定位运动型SUV,其最大离地间隙212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

4、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kW(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这套动力加入了最新的动力回收功能,使得油耗表现更加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近7.1L。底盘方面采用了前置适时四驱系统,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带有后桥限滑差速锁,支持舒适、运动、经济、标准、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调节,高配车型还配有空气悬挂以及自适应电磁悬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路虎发布的中国市场计划方案,揽胜极光2019款将于今年的7月26日上市,这次改款的路虎极光将推出六个配置车型,其中包含了两个特别定制版。其中普通配置版的起步价是35.90万元,定制版的价格是39.08万元。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全新一代路虎极光各方面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而其主打的越野性能也是其主要卖点,在同级别车型里同时拥有公路舒适性和越野能力的并不多,而揽胜极光正式满足了这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