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猎豹飞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猎豹飞腾参数:

1、在与它慢慢的相处中,才发觉到深思的内涵,它的心脏是世界一流的三菱原装4g94发动机,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177牛。米。从发动机的特性来看,飞腾更倾向于公路性;

2、因为它的最大扭矩在4500转时才能输出,这和越野车低转速的特性不同,也说明飞腾不适合极端越野, 还有詪多的山路上,转向准确的表现给驾驶者增添了一份安全感;

3、在快速通过弯道驾驶中车身刚性好,底盘稳健,偏硬的悬挂使得侧倾并未因车身较高而加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行估价法,评估师以同款式、同年份、同使用期限的车辆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为基础,以平均价格乘以系数从而判定车辆价格。这是最贴近于市场真实价格的评估方法,消费者可以到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二手车网站了解市场价格。消费者有一点需要注意,用这种方法判断一些偏门车型价格会有难度,特殊车辆则需特殊对待,不可较真。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飞腾的原型车是三菱“帕杰罗io”,出自设计名家宾尼法利纳公司,1995设计完成,1997年开始生产。“io”代表着自由自在的休闲生活方式,长丰集团给它起了一个中文名——“猎豹飞腾”。从整体上来说,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技术参数上来看,“猎豹飞腾”其实就是“帕杰罗io”的中国版,唯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