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现代伊兰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伊兰特这款车我个人对此挺满意的:

1、伊兰特EV的车长和轴距为4569mm和265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家用来说绝对是足够的,至少不会为你带来过于拥挤的感觉。韩系车的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高的,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到20.28万元,但是在市面上的部分地区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和传统的燃油车相媲美;

2、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这台车的外观和老款伊兰特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也就是上一代的悦动,但是在很多小细节中都做了一些改变,个人认为比朗动那种夸张的风格好出不少。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证明了它新能源的身份,不规则的线条也勾勒出了较为动感的元素,这样的外观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3、车内也同样采取了和老款悦动相同的设计,但整体上看起来还是有着“OUT”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毫无亮点,甚至有些“丑”的视觉感。大面积的硬塑料才是也成为了现代的一贯风格,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少不了掉挡次的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动力似乎不尽如人意,令人们较难得到与之相符的驾驶感受。曾有人有过这样的抱怨:即使油门都踩到底,发动机咆哮着,速度表仍然是缓慢地爬升。相对而言,搭载的1.8dohc发动机的伊兰特表现要好了很多。其排气量为1.795l,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实际测试中,1.8l伊兰特表现了较好的高速稳定性,起步温和,加速过程也比较柔和,无法像它的车身造型那样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但12.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让人无可厚非。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领动相比还是有较大的变化,变化最大的应该还是它的前脸变化,多边形中网进气格栅加大,细节上融入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进行修饰,同时头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犀利,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太多变化。相比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内饰就显得平淡了不少,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纯黑色内饰在细节上增加了金属拉丝件进行点缀,质感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在配置方面无需多言,一直以来都是韩系车的杀手锏,所以大可不必为配置而过于担忧。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6L/1.4T发动机,传动方面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动力参数可以参考现阶段车型。总的来看,如果抛开特殊原因来看待韩系车的话韩系车还是具有挺高的产品力,而现代如今想靠全新领动来挽救市场,并不是难事,只要售价足够亲民相信一定能重回以前的辉煌时代,至于韩系车的耐用性和稳定性绝对不会像某些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一击,绝对要比一直处于高产的某自主品牌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