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现代伊兰特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伊兰特落地价需要17万左右,配置:

1、2019款伊兰特的前网大面积的熏黑格栅,加上更锐利前的大灯和镶嵌式雾灯,组合出一股极具侵略性的姿态,并且LED大灯是标配的;

2、尾部通过棱线进行了良好的塑形,小鸭尾下方的尾箱盖上不在为牌照框预留位置了,而是印上了''Elantra''的字样,拍照框被放在了底部黑色六棱面板上,与扁狭式刹车灯搭配起来,塑造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尾部,而双色多辐18英轮毂的层次感极强,为新车增添了更为丰富的运动气息;

3、此外,伊兰特运动版共有6种外观颜色选择:白色、两种银色、红色、蓝色和黑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伊兰特朗动报价为10.5万,新伊兰特EV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8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但从这个数据来看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基本上没有啥优势,不过对于日常上下班,应该是没有啥问题的。充电效率方面,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快充。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早现代国产的是伊兰特,10万左右,,后来出来了悦动,卖10万左右,伊兰特便宜到8万左右,,再后来出来了朗动,卖10万左右,悦动8万左右,老伊兰特减产至停产。目前最新出的是领动。所以悦动相当于国产第二代伊兰特,朗动相当于第三代。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是1.6排量引擎。价格的话看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