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现代伊兰特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1、2019款现代伊兰特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整车风格依然保持犀利,线条也更加凌厉,在前大灯和格栅设计上都有体现。引擎盖的设计也有变化,线条增加,还有配备了全新轮毂。新车尾灯与新行李箱盖融为一体,使车名“Elantra”更加凸显。;

2、与此同时,后保险杠已进行重新调整,从后面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而内饰相对于外观,给人的惊喜并不算多,这一直是韩系车的风格,不过也有些细微调整,例如仪表盘和空调控制装置重新设计,通风板也经过微调;

3、2019款伊兰特所有车型将配备现代最新款车载娱乐系统,基本款配有5英寸屏幕,高配款则配有8英寸屏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次中期改款后,2019款现代伊兰特内饰进一步提升,造型愈加犀利,在前大灯和格栅设计上都有体现。引擎盖的设计也有变化,线条增加,还有全新轮毂。新车尾灯与新行李箱盖融为一体,使车名“Elantra”更加凸显。为了与这些变化相适应,车牌和倒车灯的位置下移至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伊兰特EV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8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但从这个数据来看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基本上没有啥优势,不过对于日常上下班,应该是没有啥问题的。充电效率方面,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