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现代索纳塔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索纳塔需要20万,参数:

1、外观部分,单从黄颜色的车漆上就体现出了第十代索纳塔主打运动、年轻的风格。具体设计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现代汽车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在第10代索纳塔上得到了传承;

2、而大灯的设计,看上去有点像特斯拉model3的影子。不过,在前脸比较有特点的设计是两个地方。一是两侧进气口处,不但设计得非常运动,而且还有一圈日间行车灯贯穿了整个车头。第二个地方是从前大灯开始,贯穿整个发动机盖,延伸到车门到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这地方的点缀有点"画龙点睛"的意思,而且这在其他车型上也是很少能够看到的;

3、第10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给人那么惊艳的感觉,内饰设计比较普通。层次感比较强。最上方是中控大屏幕,支持触控设计。目测尺寸在8到10英寸左右。挡把的设计倒是别有用心,通过目前的图片上看,并不知道它是采用的是按键式的换挡,还是采用了一个特别小的精致的挡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预估价按照此前网上发布的信息是第十代全新索纳塔于2019年年底上市,官方指导价预计16.5-22万元(常规汽油版),个人认为如果真是这样这个价位明显过高,未必有竞争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官方指导价预计16.5-22万元(常规汽油版)从海外发布的图片来看,索纳塔从第8代一直发展到最新的第十代,进气格栅的变化是最明显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除了在奥迪上玩出花样来之外,在现代汽车上也同样成为家族化设计,流体雕塑也成为了现代汽车打开设计大门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