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驭胜二手车可以买吗

解答(3)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驭胜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驭胜外观够MEN,动力不错,上周小试了一下,感觉操控还行,噪音控制也不错;

2、但是内饰一般,塑料感较强,15万的裸车价感觉少东西,配置太简单了,后座空间不错,但中间位置的地面还是突起的,这点感觉不舒服(长城H6和比亚迪S6都没有这个问题了)。油耗不清楚说是7个左右,我觉得不太可能;

3、总体感觉车还行,就是价格偏高,能在12-13万之间还可以接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铃驭胜5年车龄的二手车如果车子车况和手续没有问题,价格相对便宜一些的话是可以考虑买来过度开几年的。目前,2020款江铃驭胜S350正规到市场,这一次公布八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5.98-20.18万元,这次采纳的新的外形设置,装载2.0T石油和柴油发动机,配6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的驭胜S350车型,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