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尼桑蓝鸟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蓝鸟8万元,配置:

1、新车的颜值自然是比老款的要好看不少。这次蓝鸟是全新设计了运动外包围及酷炫扰流板,看着更加的动感有活力;

2、凭借极富冲击力与前卫感的轿跑式车身设计、融合极致观感和操作便利性的运动内饰、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蓝鸟一定会成为时尚潮流人群的最佳拍挡;

3、潮流外观和内饰,还有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全面升级的1.6L发动机,都是令人心动的理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7.6万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二手价格需要7万左右,内饰虽然蓝鸟在造型线条上看着很是前卫,但通常这样的设计也会叫人担心空间上是否会有所牺牲,但从图片上看,身高172cm的体验者置身车内,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