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尼桑途乐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途乐大概要5万左右一辆:

1、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2、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3、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美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在车尾部,日产途乐有一个重要的更新,但不太起眼,就是在尾门玻璃上方,新增了一个摄像头,加上牌照架位置的倒车影像摄像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万,2013款的日产途乐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万,二手尼桑途乐新车行驶1万公里,应该属于准新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五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