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诺进口科雷傲怎么开尾灯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诺进口科雷傲开尾灯的方式:

1、汽车前大灯主要是行车灯(也叫示宽灯或小灯)、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前雾灯构成,后尾灯主要由行车灯、刹车灯(还有后挡玻璃处的高位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后雾灯组成;

2、至于开启这些灯光,每个车都大同小异,前大灯的大小灯开关还有前后雾灯开关都会在仪表台附近,近光灯变远光灯的开关一般就是转灯开关的那个挡杆,在方向盘的下面的左边,往前拨就是右转向灯亮,往后拨就是左转向灯亮,如果把挡杆往上抬一下就是近光灯变远光灯的短暂的闪一下,如果是把挡杆往下拨一下,就是固定的远光灯开关;

3、刹车灯开关就是你车辆的刹车踏板,踩一下刹车灯就会亮,倒车灯开关就是你车辆的倒挡,你倒车时倒车灯会亮;

4、至于这些灯光的标志,你拿驾照学交规的时候应该也会学到,一般你开启了大小灯、前后雾灯、转向灯、双闪灯、近光灯、远光灯时车辆仪表盘上都会有特定图标显示,我就不罗嗦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启汽车大灯,尾灯也就跟着亮起来了,还有就是倒车的时候倒车灯也会亮。法系的独特设计使其外观与众不同,LED大灯与泪状C形日间行车灯相匹配,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透明的前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的灯组,整体风格时尚而大气。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车灯就能开尾灯了,在科雷傲带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箱后是电子手刹,相比大多数将电子手刹设置在方向盘左侧的车型,科雷傲这样使用起来更自然顺手。车内不仅功能性出众,在人性化设计上也非常到位:常见的遮阳板化妆镜、分层手套箱和可移动烟灰缸自不必说,像后排遮阳帘,手套箱内空调出风口这些同级别中比较稀罕的配置也没少。全景天窗作为法系车的招牌,科雷傲自然也少不了这一配置。不过可不要让这块大玻璃吸引你所有的注意力,注意下小细节:诸如A柱顶部的眼镜盒、前排车顶处设计的车内观察镜和设计在车顶侧面的后排照明灯,无不在显示法国人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