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福特锐界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锐界质量还是不错的:

1、福特锐界在内饰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一台八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在底盘结构上,依然是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2、2019款福特普通版车型,依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比现款锐界增加了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为厚道的是全新福特标配起步辅助系统、交通警戒盲点监控、自动远近光、车道保持辅助和前进碰撞警告与刹车系统;

3、福特上市后价格上应该与现款一致,将对汉兰达形成一定的压力,毕竟福特在外观上具有颠覆性变化,使车辆更具运动感,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在配置上也非常厚道,提供了很多安全配置,使车辆在行车中的安全性大大可以提高,或许全新锐界上市后会终结汉兰达的加价行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质量还是不错的,锐界豪华系列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全车可独立调节座椅以及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共同为用户及家人营造出豪华舒适座舱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搭载了B&O音响系统、无线充电。